panel.sg

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想笑又不想笑的笑话

想笑又不想笑的笑话-(1)
有三个好朋友,他们叫gaduh,gila,otak,一天gaduh失踪了,gila 和 otak 去警察局报警。。gila:"polis,saya nak cari gaduh ! "警察听了便问:"awak gila ke?"gila:"ya,saya gila"警察听了气疯了:"mana otak awak?"gila:"otak? 噢,otak diluar tunggu saya..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笑又不想笑的笑话-(2)
《鬼故事》有一个德士司机,每天晚上都经过一个坟场。有一个晚上,他经过坟场时,他看见一个全衣血淋淋的女生正在向他招手,吓得他心惊胆跳,加速飞车。第二个晚上,他又再次经过此坟场。这次的那个女生的衣服却是白色的。德士司机更加害怕,怕到脚都麻了。那女生向他走来:“请用top洗衣粉,保证能清除您衣物上所有的污迹!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想笑又不想笑的笑话-(3)
老鼠问:“猫是否会爬树?”老鹰抢着回答:“会!”老鼠问:“你怎么知道?”老鹰含泪说:“当年的一个晚上,雷电交加,我睡着了, 突然猫爬上了树把我。。。。。强奸, 后来就有了猫头鹰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次做鸭!感觉不错
第一次做鸭!感觉不错人家说像我这长相的男人不应该做鸭子的。我长的不是很帅,身高也没什么优势,脸上没什么沧桑感,没有成熟男人的气质,更不是让女人一看到就有安全感的男人。不过我想,既然女人可以做鸡,男人为什么不可以做鸭子呢?!并不是没钱我才去做鸭子的,我只是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生活,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点新的色彩。所以今照下班以后,我去了那个地方。经过老板的热情介绍,我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对象。她一个人静悄悄的在角落里,皮肤很白,估计是南方来的。头颈细细的,大腿条子很清爽的,看上去蛮丰满,也满有弹性的。我觉得比较满意,毕竟自己第一次做鸭子,总归要行好一点的,不能太随随便便了。她正好是我觉得还可以的一种类型。我很快就和老板谈好价钱,直接把她带回了家里。她看上去一点也没不好意思,我想她应该不是第一次了。她剥光了的身体比我想象当中更加健美,饱满额胸脯,屁股翘翘的。我本能的吞了一口口水。我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,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。我先轻轻的把她翻过来,让她身体平躺,一只手捏她的胸部,一只手摸她的肚皮,她好像没什么反应,看上去蛮冷淡的。我只好东摸西摸,心里老急的,过了老半天,还是不知道怎么做好。然后我把她的两只脚分开,用手指头伸到她下面的洞里,里厢空荡荡的,有点干,不是想象当中湿答答的,手指头伸进去有点送,也没摸到什么东西。看来她的下面肯定被人家掏过了。她肚子里面被掏的清清爽爽, 内脏、肠子一类的东西全部被掏掉了。因为我是第一次做鸭子,没什么经验,实在没什么办法了,只好拿出了食谱。按照上面的方法,把她整只放进了锅子里,放了点调料,倒了点开水。半个钟头以后,熟了,哈香~没想到我第一次做鸭子就那么好吃!吃了以后,我就高高兴兴的来上网,写了个篇做鸭子的经历,和大家一起分享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家庭防盜 利害的老婆
上周一,公司派我去某市出差。剛住進賓館,我就接到了老婆的電話:“老公,大事不好。 今天咱們小區混進了幾個賊,咱家也被光顧了。” 我跳了起來,問:“丟東西了嗎?有沒有報警?” “家裏被翻得亂七八糟,衣櫥裏的1000塊錢沒了。還丟了什麼東西我正在清理,警察下午來看過了。”老婆聽出了我的焦急,趕緊安慰我:“好在那幾個賊已經被警察抓住了,現在讓各家儘快報失竊清單去。” 我鬆了一口氣,趕快命令老婆:“快去看看床頭掛的那張結婚照。畫框後面有一個用雙面膠粘住的紅包。”老婆擱下電話。 兩分鐘後,問:“我把畫框取下來看了,什麼也沒有。”如此神仙難料的地方都能找到,看來今天遇到的絕不是普通的蟊賊。我趕緊叫老婆再去衛生間看看:“馬桶水箱靠牆那面有個縫,塞了一個塑膠袋,你看看還有沒有。” 十分鐘後,老婆打來電話:“沒有,是不是你記錯了地方?” 我焦急地說:“不可能。出差前我還檢查過。整整4000塊錢,全是連號的百元新鈔。那是去年我從公司發給我發的技改獎裏扣下來的。” “就這些了嗎,還有沒有忘記的?”老婆在電話裏追問。 “沒有了,只有這6000塊錢。你一定要把那些錢的特徵跟警察講清楚。”我提醒老婆。 老婆冷笑道~~~~~~~~~ “好的。感謝你在本次家庭防盜演習中的出色表現。”我聽完差點兒暈過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